close

今日補修回家搭公車

欸跟你一起走

開心吶

可是你一直不跟我去教會真的是很白目

 

啊阿

你好纖細(誤

 

補修時

睡覺手往前伸

碰到我沒有收回

哩ㄟ手燒燒

 

然後今天其實還看到你胸毛(sex!!!!

還有摸你小腿

褲管還拉起來給我看腳毛

啊我又摸了

 

補修之意不再過

啊我都糟糕了

 

only see you face

 

好啦還是希望重修能過

 

一起走去搭公車

唬你真的是有被害妄想症是不

說什麼去教會很可怕

人很多怕公車爆胎

 

去你的!!!!

 

 

路上對街看到懷疑我倆在一起的同學

阿啊大概又證實了他的想法

 

中途你又買燒肉飯  滾啦

 

公車站等你

路過了兩台公車都不搭

等你阿!!!

 

看到你買了三人份

欸這麼乖買回家跟家人吃

還是說不跟我去教會

我回說你傷透了我的心

 

上公車又座一起

 

聊有的沒的

司機煞車你湯翻倒

哈阿哩賣啊哩

都味增湯的味道

 

摸了你下巴

想摸你鬍子很久了阿!!

沒有想像中硬

 

你臉紅了

 

嗚阿

 

下車還跟我揮手

座我前面的突然回頭

他跟我揮手不是跟你啦屋哈哈

 

座我後面的不知作何感想

 

 

重補修end了阿

下週期末考

期末考完暑假

又要等到暑輔才能再見面...嗎?

 

全世界 只有你不知道

我天天都在想你

莫明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知道你也一樣不善於表白

請你別對我說再見  我的心也和你一起走

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這份癡心惟獨你看不明

我付出的心有多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