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一的第一天到now

現在這個狀況最好不知道何時開始

啊啊坐你後面之後

我們關係便很好:))

換之前你有偷看我我有看到xD

我低頭斜眼瞄到你看這邊

一抬頭你又轉回

連續兩次喔呵呵

 

 

現在我都可以一直看你:)

你的背影

不過你真的好瘦啊

 

有時候會面對我坐著

害羞的臉紅:)

深情(?!)的視線

雖然沒有說幾句話但就這樣看著對方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然後最近放學都會一起走

配合著對方的速度走路

你好可愛好可愛

 

 

洋溢洋溢

快跟我去教會辣!!!

See you.

 

 

 

從以前都這樣講話太快

傷到人都不知道

果然

還是自閉點好嗎..

 

 

 

 

禿頭你out了!!不要對我這麼好!!

雖然你真的是真心的朋友

劃清界線別想超越友誼

大概也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