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坐在你後面好開心今天不斷的巴你頭

禿頭跟你說我是小惡魔

 

你的回答竟然是

你會讓我變成小天使

 

啊啊啊啊啊

 

 

你害我好心動

 

 

Can't Fight This Feeling

 

其實也不是很想巴你

只是不這樣就沒辦法跟你交流

真是的

其實想摸摸你頭而已

 

 

 

在我心中不斷的告訴自己你是我的

強烈的占有欲啊

 

啊不過事實上什麼都沒

 

you not belong me

但也只是現在而已

 

有一天...

我會拐到你的...

 

 

洋溢啊青春洋溢

 

話題開始搭尬你聽老歌我也開始聽

反正你就是個活在8x年代的傢伙

 

還有泡茶

 

喔齁齁齁

 

覺得你越來越帥但其他人不覺得

個人眼光比較不一樣

 

講話還會互相臉紅

 

有大嘴巴的同學說我是你女友

痾啊現在還不是

 

 

還蠻想的哈哈

 

 

不要那麼小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