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似乎又有點進展了

因為沒有位置了

所以坐再洋溢旁邊

 

他先跟我講話的

哈哈

然後其他同學就在說

齁~詳 溢 再把妹

 

雖然裝出了一副說笑也不是聲生氣也不是的怪表情

好吧其實心底再暗爽

哈哈哈我好爽阿

 

 

洋溢嘴裡也沒有反駁的的樣子

幹 不然你來座這裡阿

 

然後安靜了

 

過幾秒鐘又繼續跟我談話

哈哈  我真的好爽

 

今天好開心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內容可言

阿阿

一開始起頭的話題是vb程式的作業

奇怪  班上只有幾個人有寫好

然後聊到了住在哪裡

問洋溢為什麼要做校車

他回答讓我笑了

因為他媽說  撘公車的地方是路口很危險

哈哈~!

馬上噗哧笑出來

還有就是

每次公車到那站人都很多  擠不上去

唉呀

不懂得撘公車是得拼命插隊的傢伙

 

如果被別人瞪了

就裝作沒看到

人不要臉可就天下無敵吶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哈哈

不可否認的對你有fu

 

 

又感覺自己似乎有想騎驢找馬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