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開學了這麼久也沒說到幾句話

是的

我冷

是不是你比我更冷?

 

有點煩惱

 

問題講白了就是

我喜歡一個人

可是教會牧師說大三前不准談戀愛

某本書叫做"我們約會吧?!"

作者是位男性  似乎是中年  不不因該是壯年

他說  他高中的女生同學  女朋友

到現在沒有一個是有在聯絡的

所以他的結論是

"高中的戀愛不會有結果的!"

有結果的也是少少少數

 

背負心靈的枷鎖

上帝我去把他你饒恕我嗎?

 

 

 

洋溢很故意的接近我阿

在我眼裡看來是這樣

 

往活動中心集合

去的路那麼窄他會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上電腦課走廊那麼寬他會站在我常站的位置

 

 

呵呵

你繼續吧

我喜歡

 

感覺先表白的一方沒資格挑對方的缺點

先表白就輸了

 

擔心如果我真的跨出那一步

如果你是個超超超超台的人怎麼辦

超超超超超老派的人怎麼辦

不想去教會不想信耶穌怎麼辦

想說我瘋了就說吧

瘋子就瘋子

 

是是是

洋溢他是留了三分頭

頭後面很扁

從開學那天到現在不停止的戴口罩

音樂課唱台語歌

鞋子是網格慢跑鞋

不只外貌台名字聲音也台

很菜市場的名字

洋溢才不是他名字是我亂取的

 

我說

他是我開學第一次見面老師點名的時候就記住他名字了

不是因為這名字很帥

是我覺得他很帥所以記他名字

 

一直都有再注意他

看了人這麼台的是有想放棄過

不知道   他就是有一種吸引力  一種魅力

很台的魅力

 

身高很高體重很輕  氣死了

183/64

這麼瘦幹啥呀   午餐還不吃

 

游泳課看到肚子沒有小腹

小腿 跟肚臍下面  毛髮茂盛

干  好性感

 

 

我喜歡我好喜歡

 

告白是不是就等於叛教

 

女生是不是不該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