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洋溢是大悶咖

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接受這項個性

 

不過看到有人說了

 

悶的人通常感性

要追悶的人方法絕對不是溫暖的關心

而是不經意的分享心事(?)

 

如果我沒記錯就是以上

 

那麼

我是不是有在改變你

用點熱情巧巧的鋪下連在一起的線

 

感覺好像是巧合其實都是算記好的

現在你都會開始主動了

 

呵呵好開心

好朋友去一班了不知道你在班上是不是很孤單

不過我覺得這是件好事情因為你們兩個悶咖在一起就更悶

交友圈好小

現在看到你交到幾個在班上比較活躍的人物

好事情吧

 

還是你也藏了很多心事呢

 

 

昨天被教官唸說要刮鬍子

然後今天就有刮鬍子真是棒

 

 

不戴口罩的機率變大了

雖然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天天口罩不離下巴

 

拿下來絕對比較好看相信我

雖然你看不到 哈哈

 

 

今天喬了喬冷氣溫度就瞄到你走過來

阿阿然後跟我說怎麼了

冷氣在2x度怪怪的阿 發出Bang Bang巨響

那為什麼要調到16度我鼻子都快掛了

 

放學還自己跟我說掰掰

嘿嘿

 

有希望喔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