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你一直都帶口罩

該不會是在遮鬍渣吧?!

還是你真的那麼喜歡戴口罩哈哈我不知道

 

今天中午排隊盛午餐

然後聊幾句話而已就一直很開心

 

天阿我好花癡的感覺

洋溢我好喜歡你可是明天就是寒輔最後一天

女生告白太主動又不太好

唉唉唉

「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洋溢

你什麼時候自發阿阿阿

 

就要放寒假了我把不到你阿

 

交我數學阿

雖然你數學也沒過

期末考差了(嘆

 

我知道你很聰明的

 

哼哼哼

感覺你有在看我無名  不知道

才打說你每天飯都吃很少然後去買科學麵吃這樣不健康喔

結果都沒看到你吃科學麵了

 

挖哈你該不會有在看吧還是說自己發現不健康了

雖然飯還是吃不完會拿去到掉

還是一樣瘦巴巴

還是一樣頭髮茂盛

還是一樣要抬頭看你

還是一樣鬍渣跟手毛好多

喔耶

sex man

 

 

好性感

喜歡你的帥勁

大家都說你很台聲音也很台味整個人都台名字也是

不過台的很帥 哈哈     我眼光超奇怪

喜歡你的盡責  本分都有做好

歷史老師都誇你說你好盡責喔以後嫁給你的人一定很幸福

偷聽到的哈

喜歡你的梗  好悶騷

聊開了的時候你的梗超好笑阿 哈哈

可是最近你下課沒事做就睡覺

我知道你是無聊才趴著阿

想去找你聊可是你又在看起來像是睡覺

我快受不了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阿!!

 

我要把你變基督徒

我要拐你交我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