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暑假開始了這麼久

幾乎每天聊即時通

開心阿我很開心

而且這幾天還有講電話

 

到底我該怎麼面對你呢

 

常常傳給我王傑的忘了你忘了我

give me up

 

你搞的我好混亂

一直在猜你的心思意念

你究竟有冇喜歡我?

 

約你出來竟然要把機會給別人

一直找你去教會你叫我找別人

叫你出來交我數學你要找別人來交我

別人  別人

 

煩欸

就說了 針對你

看你很順眼

我  只想要你而以阿

 

到底是我想太多

還是自作多情

 

女生好像不該亂搞曖昧

是不是主動投懷送抱的女生真的不被珍惜?

我等你等的好辛苦

等你等到我心痛

為什麼你要一直把我推給別人

 

 

今天圖書館真的很sorry阿

把你約出來又丟你在那

抱歉

就這樣

不再給我機會了嗎

 

是不是真的不該一直對你示好

 

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

 

該如何割捨我沒辦法

忘記你我做不到

我真的

做不到阿

 

上帝

一切都照你意思吧

凡事都有你的美意吧。

好了我不埋怨了

你一定會給我我最需要的

恩。

就這樣吧。

隨緣

隨你

 

 

喜歡是互相

單方面一直很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