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二跟周五

兩次相約出遊    跟大叔

都先約在火車站

 嗯  好吧

 

週二

先去吃個飯,他剛下班

然後去了美術館

亂看亂逛

我還是不懂藝術家們想表達什麼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該起什麼話題  我都安安靜靜的

他說  跟我在一起不用太拘謹阿

好吧我覺得我應該有比較開始講話了

散步阿  整個下午

這樣也不錯

還去公園坐坐聊聊

大叔很有童心的去玩盪鞦韆

啊啊...

最後回我家附近吃個晚餐

然後載我回家

必扣斯很冷,互碰手感覺一下溫度

大叔的手好溫暖.....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週五

本來只打算吃早餐  麥當當

結果某些原因我們繼續一起度過這一天

今天疑似是新的安全帽。

也是去公園坐坐聊聊阿

本想說去看電影but那時間沒有

所以去茶館坐坐聊聊

沒想到大叔隨身攜帶電腦

玩起了fb

喝個飲料吃點小東西

再度去看電影

 

喔耶有票了成功了

不過在電影院裡也是很安分的

看完之後

去吃臭豆腐哈哈哈

兩人一盤

後來去另外一家再吃肉圓

吃完之後又是公園

坐坐聊聊散散步合照

雖然我覺得拍起來嘖嘖嘖

阿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這次我話比較多我認為

 

問我要載到火車站丟掉還是載我回家

我說  狠心一點就可以丟火車站

啊阿阿這樣講我就沒有那麼狠心

 

然後

然後!!!!

在機車上摸我手  用ㄙㄡˇ欸

還說什麼  以後上大學要認識很多帥哥喔...

在想什麼到底

或許我們之間的年齡是不可能  也只能這樣曇花一現

我的青春歲月

快到家時再度摸我手一次

這次摸比較久

然後還給了我紅包?!

說我包很少啦沒關係

兩百塊

所以說根大叔出去我不但沒花錢還收錢

太不應該了我

恩  接下來會很忙是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