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再度的請吃飯

雖然讓我等了20分鐘之久

但第一句話就是"抱歉讓你等這麼久...."

那種怒火就一下子消失了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我還是不確定

17歲的差距170的悲劇

 

成熟大叔的魅力阿...

無法抗拒。

 

但必要時還是得收回來

 

總之在某個小角落小餐廳義大利麵

 

氣氛不錯只是後面那桌很吵

在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總之進行的很愉快嗯哼

說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然後讓你想到過去的事情

當兵站哨吃龍眼拿石頭k芒果之類的

 

吃完很淘氣的學我收拾碗盤的動作

 

阿阿阿明明就幾歲的大叔還給我裝可愛

 

 

 

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之後說" 好 要載你去流浪嗎?"

恩哈

總之載我回家

慢慢的騎繞遠路

不過那天有點冷外套還給我穿

禮拜一看到說感冒了嗚乎

 

回家路上其實你再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

我就輕輕的抓你衣服

稍微靠你肩膀

阿阿...暗爽

 

路過保齡球館  問我說  "你有打過保齡球嗎?"

"沒欸..."

"什麼?!竟然有人沒打過保齡球?!"

"有阿..."

"哈哈...就是你嗎..."  "要不改天來打保齡球?"

 

 

我等著那天。

 

是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怎麼這就到家了呢...

 

能說來日方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