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暑假結束了一事無成

跟你還是在友誼和範圍內

暑假開始每天幾乎都及時通

有時也會手機聊

不過因為還要去學校的緣故

沒有約出門

呦~

雖然把你拐到我家不過什麼事情也沒花生

很好嗯

 

 

 

或許真的

從友誼昇華成愛情才最堅固吧嗯哈

逼自己這麼想

 

 

我又看到你胸毛好多

怎麼這樣

 

我怎麼會煞到這種人

 

 

發現我2009年9月1號的日記上寫著

洋溢不錯看  (阿阿阿~)

 

哇靠~

 

好吧

 

我等你等的好辛苦

你知道我在等你嘛

 

我怎麼可以一直跟你聊聊聊聊不完

一直都有話可以講

好神奇

 

心靈上的交流

 

嘖嘖

體貼肉體的乃是死

 

要忍耐

不能推倒他阿...忍住

突然覺得我好糟糕阿阿

 

說我是個好人 挖尬益

難道是....暗示嗎?!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以期待你嗎

感覺到你喜歡我

同時你又說不想談感情不適合現在

阿阿你讓我好混亂阿~~

 

 

就等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