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第三次圖書館

我禮拜五a了你的學生證也就今天環你

前一天晚上即時通讓我好沏心

嗚呼你這傢伙真是

欠打

 

還是白T

卡其休閒短褲
不是藍白脫:))

還有你到底是有幾支手錶
我現在看到都有三支了

嗚乎乎講好多關於你身世之謎

我會記得:d

因腮MY哈

 

其實好想給你個擁抱什麼的

可是講這件事情你又都笑容面對

看來你以釋懷

恩不錯  很好

 

怎麼說呢

從一開始我只有打你頭

然後摸你下巴鬍子

再來拔你手毛

禮拜六又拔你腳毛

 

是說你也讓我用都不閃阿!!!

你的毛都快被我玩遍了

就剩下...

 

 

恩自行想像

 

欸你就真的那麼甘願阿

我都不好意思了

 

嗚乎

 

上教會完回家

騎腳踏車被機車撞

呦在這之前本來有打給你

 

變成好像我出事情打給你這樣

阿哈哈上帝感謝你阿叫萬事互相效力

 

你好擔心我喔齁齁

揪甘心欸

 

在學校在班上一堆人再傳阿阿阿

未何大家都針對我而不是你呢

我都被叫   冰  賓(閃亮)姐

真是

 

叫我該如何面對

是說我們關係也都還沒確定阿

如果這週六順利跟你出到門

呦呦呦你等著吧

 

時間差不多了又遇到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